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 -You Know Nothing About My Heart

回来不久

出去了大半天

浪费了很多力气

抓狂了大半个小时

自己都觉得累
你有种.敢还手

欣赏你

但后来的下场

你自找



到你了.
你做的事情
我有看
心里会感觉到
我不是傻子
如果连累你
我跟你道歉.sorry

跟别人打架再痛我都不会.哭
跟家里人吵架再凶我也不会.哭
而你
就算是轻轻的打我
小小声的骂我
我.都.会.哭

因为爱你

谢谢你不了解我
不是我不了解
而是你每次认为你跟我说的东西我不明白
我会顶嘴不是我不懂你在讲什么
而是我不认输
跟你一样.-是个爱面子的人
而你却认为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而选择不告诉我

你这样.我当然什么都不懂
在你朋友面前..我是野蛮-脾气不好-无理取闹-的女人
那..我对你很好的那一面

谁.知.道

现在我不舒服
i need u--!
where r u ? honey
You Know Nothing About My Heart
baby....im really so tired
我需要你的疼爱

朋友吖
你们在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