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其实很❤你 thx``mummy

不管你怎么对我

我还是你的女儿

我还是会很关心你



我知道

我很不听话

sorry

因为事情都做了

不能改变

其实你很疼我

只是方式不一样


每天让你操心  对不起
每天让你担心 对不起
每天跟你顶嘴  对不起

买给你的蛋糕
虽然 你不喜欢
可是你还是会吃完~
mummy  谢谢~
i u
 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