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D.B.Q

我们打架了

我竟然跟老爸打架

对不起

我是孩子怎么都不该顶嘴

没离开这个家   本来有打算

可是 你年纪不小了

受不起 这样的打击

我知道你有心痛         老爸~!  W.A.N


--男人--

以后你要做的事情你去

因为你只会说 我不懂

在外面都能吵 我们有up lvl了

如果你没有顾虑到朋友会怎么讲我

你去吧  做你自己想做的

我真的不想给你误会下去

明白吗

我只爱你

如果这句话 你不相信

你也没资格爱我了

我累了
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竟然为了你跟我最爱的老爸吵架

我疯了!!

我不孝!!
fuck         为了你        我神经了
如果你觉得她会体谅你 了解你在说什么
拜托   你去找她
我承受的料
但  我不应许你在我面前说别的女生
我会发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