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__不是所有大姐姐你们这种小妹惹得起的~!!!

Hui Ying 借钱就要还钱厚!!!

4月17日 0:16 · · · 查看留言记录
显示 56 个中的 50 个
Fiona 贝贝
Fiona 贝贝
什么钱哦~~~
4月17日 19:10
Im Ting
Im Ting
什麽东西 ?? 什麽借钱还钱 , 欠钱还钱 ??
4月19日 2:00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对咯.欠钱当然要还嘛.哪里可以不还的.可是.要讲别人骗你情的话.也要看自己像不像傻白酱扑过去给人骗.用脑想下啦.而且不觉得丢脸麽?被人甩还那么引以为荣.大大个字写在fb==懂羞字怎样写麽?妹妹!!!
4月24日 0:11
勋宝贝
勋宝贝
欠钱换钱是一定的咯!!我跟他在一起又不是你跟他在一起啦!!你管那么多做么!!很像跟你很熟這樣!!誰先甩誰先的!!搞清楚才來亂吊人啦!!丟臉的是張藝峰而不是我!!以為跟別人借錢很光榮醬!!懂什麼叫做愛管閒事嗎!!"大姐姐"多幾年我看你也是老安迪的啦!!吊!!!
星期一 20:58
Shaking Xiaomei
Shaking Xiaomei
对咯!!讲要拜四还还到现在都还没还!家里没日历哦?要我买给你吗?
星期一 21:09
雪晶
雪晶
那個女的真的很愛管閒事的咯...誰騙情哦...誰稀罕張藝峰那種人...跟他在一起的人真的是會看走眼...那個雞婆是不是愛上那個飛來飛去的蜜蜂..哎喲..人家愛在fb寫大大個又怎樣..做麼..你有問題啊..妹妹又怎樣..你吹啊..你也懂什麼叫羞嗎?你誰啊..不認識在這裡炸熟..陌生人..怕怕
星期一 21:13
勋宝贝
勋宝贝
哈哈..超好笑..
星期一 21:16
Hui Ying
Hui Ying
人家都沒錢到要去跟女生借錢料..哪裡還有錢買日曆..我看買飯都沒有錢啊..還要別人請啊..我看唐茶冰都買不起啊..何況是日曆..還有還有那個什麼yiyi的..你可以靜靜嗎..不管你的事情就靜靜不要管東管西..跟你很熟咩..還有嘴巴放乾淨一點...誰撲誰你還不知道勒..你了解什麼事情咩..是不是不懂..不懂就乖乖的看就好..不要亂亂給評論..不是小妹妹就不敢罵你這種老安迪的厚 ...我們不是認為很光榮我們只是認為比光榮更誇張一點..你更年期到了是嗎..亂亂吊亂亂罵...小心你男朋友跑掉魯..那是就可憐到~就跟藝峰一樣被人甩...你們兩個就同病相憐啊..幾相配一下下..恭喜你們哦..錢不要再拖料..像我們這種讀書生會急用 的..不想某某某有做工還會不夠用的去跟沒做工的拿錢..羞羞..張藝峰先生請合作還我家妹妹的錢..還有那個安迪不要在亂亂罵人料..靜靜厚
星期一 21:32
勋宝贝
勋宝贝
人家沒有還嘛...就別一直吹別人了嘛..要體諒他一下的嘛..人家是無辜的..咳..可悲..
星期一 21:47
Shaking Xiaomei
Shaking Xiaomei
可怜可怜...
星期一 21:49
勋宝贝
勋宝贝
哈哈..原諒他的過錯...
星期一 21:53
爱一切
爱一切
对咯..可能人家借粮借完了..剩29块呗...几惨一下的...
不是说拜四还的吗...还说到几有风度一下''300块而已嘛''...结果勒...拿不出来...还打电话去求别人的男朋友噢...丢脸到~真是不知羞...丢脸...没钱就不要装有钱...如果真的300块而已..就不要跟别人借...小白脸..有借没还...真没风度..不觉得丢脸的吗...不知羞耻..没地位的男人...呸~
星期一 22:45
勋宝贝
勋宝贝
原來那個女的是他妹妹...跟藝峰沒有兩樣..夠厲害炸熟咯...噁心..
星期一 22:55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又怎样 哟 300罢了嘛 还不起是麽 你要拿麽 拜6出来咯 我还你
昨天 14:52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不好意思
我差不多要"收经"了
所以脾气有点爆燥
然后!!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在跟你装熟过啊…… 查看更多
不要乱写啦
你们这种"读书生"
我高攀不起
昨天 14:57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勋宝贝
欠钱换钱是一定的咯!!我跟他在一起又不是你跟他在一起啦!!你管那么多做么!!很像跟你很熟這樣!!誰先甩誰先的!!搞清楚才來亂吊人啦!!丟臉的是張藝峰而不是我!!以為跟別人借錢很光榮醬!!懂什麼叫做愛管閒事嗎!!"大姐姐"多幾年我看你也是老安迪的啦!!吊!!!

对啊~欠钱是一定要还~可是有钱借人就不要一直吹咯~没钱就不要借~吹3吹4~等这去投胎吗??你以为酱一直讨很"光荣"啊?自己要把钱借给他~自己也是有够傻~就是大姐姐看不过你们这些"妹妹"那么嚣张~难道多几年你还是小妹妹啊??
昨天 16:09 ·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Hui Ying
人家都沒錢到要去跟女生借錢料..哪裡還有錢買日曆..我看買飯都沒有錢啊..還要別人請啊..我看唐茶冰都買不起啊..何況是日曆..還有還有那個什麼yiyi…… 查看更多的..你可以靜靜嗎..不管你的事情就靜靜不要管東管西..跟你很熟咩..還有嘴巴放乾淨一點...誰撲誰你還不知道勒..你了解什麼事情咩..是不是不懂..不懂就乖乖的看就好..不要亂亂給評論..不是小妹妹就不敢罵你這種老安迪的厚 ...我們不是認為很光榮我們只是認為比光榮更誇張一點..你更年期到了是嗎..亂亂吊亂亂罵...小心你男朋友跑掉魯..那是就可憐到~就跟藝峰一樣被人甩...你們兩個就同病相憐啊..幾相配一下下..恭喜你們哦..錢不要再拖料..像我們這種讀書生會急用 的..不想某某某有做工還會不夠用的去跟沒做工的拿錢..羞羞..張藝峰先生請合作還我家妹妹的錢..還有那個安迪不要在亂亂罵人料..靜靜厚

什么叫还有那个什么yiyi~?cherish不会看~书也不读多点~该静静的是你不是吗~你也不是一样多管闲事~你嘴巴干净??(不是小妹妹就不敢罵你這種老安迪的厚)这句话几严重下~如果你敢~请你到我们面前来讲多一遍好吗~?我认定你不敢啊~更年期~?你问错料啦~回去问你妈到了没有咯~要拿钱拜6出来拿咯~又不是不还~小妹啊~你没有听过一个人运气再怎么好也会有衰的时候的咩~最好是你不要有啊~不然肯定很"惨"咯~
昨天 16:22 ·
Hui Ying
Hui Ying
我是不想写完他的名字哦给。。又不是没读书。。我只是帮朋友拿回咯。。现在又管你什么事。。你也是爱管闲事。.那你也沒有資格講我們咯...老安迪又不是在講你..你那么生氣做麼...難道你有什麼陰影..還是受過打擊..我不敢難講哦...你懂什麼叫人都會有激動的時候..我媽到了又怎樣至少沒有亂亂罵人...像他咩..還有大姐姐..你講到我就好哦..不要連我媽媽一起講厚...你有沒有讀道德的..沒禮貌..看你一樣也是沒讀書的啦..他衰就好不要連累到別人..我會慘 ..等一千年都不可能..我不像他..會買那些沒有用的東西來吃咯..慘的是他吧 ..道理也不會分一下..
昨天 20:10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小妹~只有你能帮朋友吗~那你就有资格讲她吗?我说真的啦~要叫我老安迪在我面前叫好吗~这样会比较有feel咯~你觉得我有很生气??难道你放这个"~~"符号的时候都是生气的啊~会有阴影是那些想不通在别人fb破口大骂的人才会有的~敢~你敢?觉得我会相信??那你就最好在我面前激动咯~我没有讲你妈啊~我只是叫你问吖~你华语老师没叫你怎么看什么是疑问句啊~道德~那些那么简单的东西需要读么~?哈哈~(我會慘 ..等一千年都不可能)做人不能那么骄傲啊~你的老师又没教~sry~应该是你没记性~还敢跟我说道理~自己连问题都分不出~
昨天 20:24 ·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你也是很多事下嘛~又不是欠你~你有什么资格把人家写到酱??难道你之前男朋友也跟你借几十千跑路不还让你有"阴影"是麽?只会讲一大堆不合逻辑的废话==还有~你可以讲我跟我哥怎么我朋友不可以讲你妈~给个理由啦~~
昨天 20:27
Hui Ying
Hui Ying
你要怎樣講隨你咯..反正怎樣講都是你講完..疑問句老師是沒有教..尊敬長輩老師就有教..就讓讓你咯..還有我驕傲你吹啊..管多多..切..你要feel 啊..等啦..給你feel 不會省上來啊..我比較遲出生..學的東西比較少..我有什麼不敢的..叫了又怎樣..你要認我也無言...
昨天 20:39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不是我讲完~是你没话讲~让我~??好啦~你让我咯~没有~只要你骄傲得起~然后又没事不是好咯~希望你不要得罪到人~是不敢当面教叫可以讲一声咯~我就是认定你不敢~你能怎样~怎么现在的妹妹敢讲不敢认啊~~??你是在怕吗~??
昨天 20:45 ·
Hui Ying
Hui Ying
雞白啦你..tiu..
你哥是生你出來的啊..哥哥不是養育你的人可是媽媽是咯..講到別人媽媽就是不對咯...不合邏輯的人是你..不要臉..不知羞恥..我講你沒家教..你會怎樣呢..用你腦想一下..
昨天 20:51
Hui Ying
Hui Ying
怕..我沒在怕..怕你不會省上來..切
昨天 20:53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Janet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人家很有sei的在tiu你wor~~谁受得料噢~人家讲老师有教她什么是尊敬长辈~~可是~人家都没有学起来~~教了有屁用啊~浪费唇舌那么多年教一个听得懂但学不起的人~~还更加没有礼貌的泼妇骂街咯~~!
昨天 20:54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哇~小妹..不要乱吊咯..警告你啊.说了是叫你问.现在讲到你妈咩?谁不要脸.讲清楚.名字写出来.没家教的是你..你妈生生鸡白给你乱吊人的啊.
昨天 20:55 ·
勋宝贝
勋宝贝
好了好了...別和這些無聊的人吵了..浪費我們的時間..讓一些他不會怎樣的..
昨天 20:56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yi=是啦~我都不会啊~tiu我tiu到酱噢~受不料勒~她都承认.她学的没有我们多~不要怪她勒~很可怜的~
昨天 20:58 ·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勋宝贝
还有你~不会少了你的~要拿钱是吗?拜6咯~300罢了吗~又不是3千~
昨天 20:59 ·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你现在吊我"鸡白"是麽??难道你没有??我身上的每一个部分都是我妈生给我的~你吊我"鸡白"就是在吊我妈!小孩子~~讲我不要脸??不知羞耻??那你就很要脸麽??很知羞耻麽??讲人家要看下自己的品德是怎样的先~~如果你要说我没家教那你尽管说啊~我不介意的~只要你什么都不怕~那你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可以作~~~
昨天 21:06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是啦~300罢了~要拿麽??拜6给个时间啦~~我拿给
昨天 21:11
雪晶
雪晶
一群狗在吠..都沒人要和你們吵..在那裡一直講多多..我們又沒有說你們還不起啊..你們將激動干嗎..藝峰只是在那裡說大話..只會講不會做.我媽媽生我們出來..就是這樣..難道我媽媽生我們出來要給你們亂吊啊..有本事去打我媽媽..人家好心看他沒有錢才借給他的咯..白當好心人..誰先驕傲誰先的哦..講到我們好像不敢tiu你這樣..wor~有人警告我們哦..好怕..好怕哦..你要feel 啊..叫男孩子幫你扒啦..
昨天 21:19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人家都不敢回了..
昨天 21:19 ·
勋宝贝
昨天 21:21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雪晶是吗~不像跟你说多~(講到我們好像不敢tiu你這樣..wor~有人警告我們哦..好怕..好怕哦..你要feel 啊..叫男孩子幫你扒啦..)这句你要好好记着~~
昨天 21:21 ·
雪晶
雪晶
謝謝你這麼的警告我們..
昨天 21:22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哇~你很敢勒~~我好怕噢~~现在没有必要吵那么多了~~你们到底要钱麽??不要tiu3吊4在那边啦哄~~
昨天 21:32
雪晶
雪晶
錢拿來廢話少說..我們沒要跟你吵..
昨天 21:34
Janet Xiiaomi
Janet Xiiaomi
sry咯~扒什么~不敢讲就不要讲~
昨天 21:34 ·
雪晶
雪晶
走咯..我們去喝茶了..
不要和你們吵那麼多了..
88
''大姐姐''
昨天 21:38
勋宝贝
勋宝贝
好噥..哈密corner見..
88..別遲到哦..
昨天 21:42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时间地点啦!!!好笑"要钱不给地点!
昨天 21:44
雪晶
雪晶
到時才給你時間..
昨天 21:45
Hui Ying
Hui Ying
有人華語理解有問題..
昨天 21:54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那么多hamid corner每一间去完啊==还要到时乜?
昨天 21:54
Hui Ying
Hui Ying
哈密是我們等等去喝茶的地點..我們講什麼你講什麼
昨天 21:57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不好意思
我写完了才看道你post上来也有错是麽~~
昨天 22:00
Cherish Yi Yi
Cherish Yi Yi
什么?不会写好好啊!
昨天 22:01
Hui Ying
Hui Ying
哦哦~~我們不知道幾時要拿..我們不是他..
昨天 22:01
艺峰
艺峰
够了~不要吵了~钱一定会还得~我是卉茗
13 小时前



你那么敢~那我们拜6就出来说~

雪晶是吗~hui ying是吗~

等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