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只会怪我


我什么都不要了.行不?

就只会怪我
不是要让你难做人
你说我自私.可以
你说我霸道.也行

对你!我就是那么自私!
对你!我就是那么霸道!

那你是不是要怪我太爱你呢?!

我说了
当我静静的时候
你要开始小心
因为你不会懂我在想什么
要做什么
会有这一天的!

你家的她
对不起
我真的接受不了
不是我要说她

如果她有认定我
就不回连一双鞋放在你家
她也容不下!

知道你会很为难
现在我会让
哪天我不让的时候你是不是会看到

霸道的.不只我一个
她每天跟你住在一起

她的脾气你不会不懂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