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 -一些 小病- - 不想过今天

昨天

在家

我晕了

看了医生
打了针
吃了药

听医生说了一些话
一个月里要喝热的
一年不能喝冷的

为了你
为了还没出世的宝宝

我做的到.

今天在一起34个月了
怎么
那么不想过

因为就连我病了
你也没特别关心我

男人啊.
i need u caring!!!
你在这样忙下去
你会失去你最心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