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人是会变的 男人



今天在学校又被老师打
心情就不好了
说好跟宝贝viiko出门去
去看叶问
跟我honey

honey来载我放学
到家了
被阿姨看到
赫赫..阿姨看了他的车.说不错
过后叫他3点来载我

回家冲了凉
差不多了
他来载我过后去载宝贝
到了.
我跟宝贝去买戏票
叶问
4张..

过后吃了mc donald
然后去看了衣服一下

在这个时候
那个男人

抽烟!!

............
要我说什么
为什么还说没有

突然不想理你

跟你说了一句

抽烟的男人
我.不.要

什么叫很久没有抽了
玩一玩

我想哭

我想在外面大哭

你要知道
一个爱面子的女人
可以在外面大哭
代表她有多心痛

人会变的是不是


我能说什么

我能做什么

以前会骄傲.大声的告诉别人
我的男人 不喝.不嫖.不赌.不抽烟

现在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