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多久没这样

今天
在课室里.那冷冷.很好睡里的天气
开始了跟a yae的对话

yae说.来吧.就是现在
哈哈.总是喜欢那种两个女生讲心事的感觉
赫.

说了说.
激动了起来
泪都突然不想停下来!
多久没在朋友面前这个样子啊

不能.
这是课室里
要控制情绪
跟yae说了

1.其实我很不开心
2.做不到自己要做的
3.悲伤过于幸福
4.女人天生就该会容忍
5.女人该大方些
6.一切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后,一个人该怎么过
7.不管怎么玩.记得回家就好
.......................等等

哈哈
男人.这是被你教会的
我的想法
完全改变

真的好久没在你面前为情感之间的事哭了
但.不够
还没哭完.
现在
continue

刚.以为戒指弄丢了
紧张死
还在妈面前哭

我越来越大胆

我要怎么告诉自己
我真的不快樂

. . . . . .

520 w.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