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表面不代表心里

你,伤害我

很快乐?
我不会痛?
我很会原谅?


一切该由你做的事情 都换成是我
一切该由男生做的事情 换成是我这个女生在做
我们的角色 对调!

你真的把我想的太坚强?!

昨天我们吵了架

你分手..
跟你说清了一切我的不满han我的不爽
再问回你
你现在该说道歉 还是分手
你说了对不起

哈哈 我又原谅
其实你做的一点都不好
你问我 对我不够好?

我说了 好..因为你给钱我用 如果我是个爱钱而不是爱你的女孩子 我会觉得你太好了
可 我不是!!曾德健..你听清楚了..我不是

严重强调 我怕一个人 我怕孤单 我依赖性很强!
你能不能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即使我求你 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一个人在那间空荡荡的房间 等待着你回来的心情
我不喜欢
真的
我真的不喜欢 你叫我不要时常哭 那是我唯一能发泄的方法了 
那我能叫你不要让我伤心了吗

你不会不好 而是你忽略了很多小细节

老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