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抓kit~



今天吖


早上阿tey放了一段关于女孩子怀孕的短片

怪怪的

男孩子都在笑

笑什么?

最好你们是不要生咯吼

下课

跟仪她们一起

好像有回到以前的样子
一起讲一些女孩子38的话

赫赫


下来了

没跟我们一起

仪被a lim叫去

吓倒一下

过后找蒽

怕她误会

过后

该回班了

给两个小妹妹惹了一肚火

气死
竟然为了找许诚丰!!!

n m d fuck!!

看我还不乘机会弄你

跟仪仪演了一小断的戏~

气死你
怎么样

不爽??

咬我啦~

回班后

全都抓kit玩到很high

...................我的水灌=.=!!!

伟建....我给你............气死

竟然还说我...........烦~!

火都上来啊~

越来越high

要放学咯~

耶~!!

durian怕死的模样笑死我跟丫~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