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早该死心的 信任

5.00am
起来啦...
打给他.
没接.
...............
开始知道结果

5.10am
老公你会起来吗
.........
无回复

5.26am
就只会给我希望   但却做不到

___________说好6点见面..已经知道你不可能做到了.....还依然很开心的说你明天早上要记得起来吖~不能忘了我哦~都不知道你作不做得到~还听你说....如果我做的到呢~
___Aa mii!!!!你到底期待着些什么...你真的天真的认为他起得来吗!!.....

6.02am
我不想再相信你的任何一句废话!我也不想再回你任何一封信息

7.43am
未接来电

4.01pm
老婆....

4.49pm


你这样的回信什么意思
是你道歉的方式??

那股心酸..要我怎么形容
那股早该死的期待在等些什么

. . . . . . . . . . . . . . . . . .

(学校)
过得不错吧...
but.......最后一节yayae生气了....
是被吵醒么````??



寄生```
我寄生在你的回忆多一天
就连自己声音都要听不见
我哭喊着什么 你听不见
因为我寄生在回忆里面
在着回忆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