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不喜欢你那改不掉的 习惯

为什么总是这样

能不能顾虑到我的感受

讨厌你那习惯!

知道你会讨厌我哭

但  我也不想

本来就爱哭的我

因为你 现在更爱哭

能不能不要自己付出

健!!

也许你觉得没什么

但很抱歉!!!

你伤到我了

是你让我学会怎么安心的依赖

也是你教会我安心里要准备好被伤害

叫我打你!

你明知我不会!!!

更无奈气你但却只能默默承受

那我那些气该发泄在哪里!

为什么你不会觉得自己错了!!!

一句老婆对不起有多难

你的字典里就找不到 错了 疼惜 珍惜 爱护

这4个字吗   健!

别让我起伏那么大好吗

想哭的时候

谁会在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