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__游神

昨晚 老豆放工突然说想看游神

本来不想去



还是被拖去了=.=

去到那

很多人 一个字  ~热~!!

游神的气氛 热闹

好想跟朋友一起去~!!

我一定有机会的

等多个 2年吧~~!  T.T

发现站在隔壁那个男的

吵死了

讲话语气又大!!

讨厌这种人!恶心!!

看到。。。韵,淫虫,allen(sexy),阿楠,allen,江星辉。。等等

看了快2个小时++

老爸累了

好啦

回家吧

我可爱的宝贝(琦琦)都不懂开心什么

说了一大堆听不懂的~赫赫

瞒可爱的拉~

回到家

讲个电话

睡个大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