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___舍不得

一早起来  头痛

呜.....T.T

没关系

等下出门老公疼

咔咔

12.++

sms老公

你该来载我了哦

1.++

来了

没人在家

......赫赫......偷跑~

老公来啦~

lalalalala~

出门去噜

20分钟不到

老爸来电!

shih~!!!

中骂..........@#$%*&$$*#@*&

心情被搞砸

=.=!!!臭老爸

陪老公去汤师父吃东西

由于........我不吃补汤~~~

赫赫~

老公你吃吧^^.....我没吃~

老公的东西来了~

里面有小鲍鱼~

老公给我吃

❤.......老公

谢谢你总是把好的留给我


我们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走走~逛逛~

该......回家了

 

不知怎么

上车的时候总是这么兴奋

回家的上车总是那么不舍

一路上很安静

躺在老公怀里

不想让他看见我不舍的   泪珠

 .............赫赫..被发现

温馨的声音

老婆怎么了

忍不住了

大声哭泣

老公          我不想回家..不想!!!

每次分开的感觉 是多么的不好受

我们不要回家好吗

我不想回家

我不想!!我要一直跟着你

在你身边......老公

好啦.........老婆听话..别哭.....乖乖会家

别想那么多好不好

老公爱你!!

..........唉

不管多么不想   还是得回

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承诺

只希望我能有你的陪伴.........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