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突然来的‘感触’

放学后yayae来我家。。两个互忙。。

她突然想吃pizza  陪她  还叫mino帮我们叫{我们不会}

选歌,我负责。。她乖乖得唱
不错!!选了几首~
pizza来了~兴奋。。

吃吃吃 发现................................没事


看戏。。。ya睡着了

看完了

把自己的电脑关了
用yayae的。。
开了mino的Blog
看了。。感触

突然觉得

原来自己还是如此 孤单 寂寞

以为拥有那快来的 幸福
就忘了
它还是会很快的离开我
它离开了
又在期待着 下一次回来的 幸福
但 是多久

mino说
不知道男人在做些什么 他也从来不说

我的他
原来  也是

那些感觉回来了
没工作了
没活动了
整天呆在家里
没事做

等他找我
等他回我的信息
等他接电话
等他那天在学校接我放学

很难
真的
不想让自己的世界都为了他

不想
我无奈
害怕 怕下一次来的伤害会有多大
生气 他不会怕 他知道我会原谅
离开 放不下 爱他

我失败!!
真的是那么的失败!

1 条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