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no titel

我的心-死去了.

在任何没被你一丝疼爱的环境下

我要的是你心的疼爱

而不是你金钱上的贿赂

你 到现在还不能明白

不是我要求的太高吧.

哪天我不需要在靠你的时候

你会发现原来我离你很远了


到那个时候不是你能追的回来的距离了




男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