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害怕

这位男人.
说得就是你.
有的选择我是不是能让它从没开始过

你了解我得害怕到了什么程度
你明白我累得快不像人
你知道了
是不是能让我松懈一下
表在给我任何恐惧
任何能伤害我得理由

我爱de是你的人
不是你的钱于势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