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你是傻子吗?!

男人.不管任何事
我都不会离开你.
我不介意跟你一起吃苦
我不介意我们过着省吃俭用的日子
我跟不介意你有没有钱

只要我们在一起

我不能失去你
这次我们一定要渡过
50千.

这次以后.
我们要剩钱
接下来的生日
我选择不过
衣服.今天开始.我停止
以后任何奢侈品.我不会再拥有
我会努力赚钱.

你.赚钱要慢慢来.
没有一步登天那么好的事情
脚踏实地是最好的

我们不能让别人看不起


我.不会离开你

我们能过得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