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妒忌!

你对别人的温柔.我什么时候能拥有
你要我重复多少遍.我真的好累了!!!!

我想你了!我真的很想了!!!

你这样是在玩我吗.我的一切你在乎了吗.
该说你忘了多久该呵护我了.

健.我很想你
我还是那么懦弱
我还是不能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