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n muimui go to gai~gai~

前两天___❤

han我嗳demuimui们....gai gai噜~~

去sugar啦~啦~啦~
yu说想买鞋子...
本来是打算去看看罢了.....
❤-----------谁知道~啊................70%
   买了一双自己不错嗳下下的高跟鞋~
    开心死~原价...rm79.9...扣了后...rm24.00
    开心到爆........boom~!!哈哈

吖哈哈~~不要拍``不要拍``
来了张kuso下下de照片~

糖朝...乱拍一通~
跟吖yu照照~笑一个``

去糖朝当然吃我爱吃的---tom yam---❤

吃着bebe就说想唱k...好吧..
等等去neway....(好像谢错)
哈哈哈~~

进了房间~再来乱拍~乱拍~

---❤

                                                      哈哈~我很肥!!!!
                                              两位...漂亮的mui---❤---你们


                               当然少不了..莪de嗳人❤
                               
                                     

ending 在厕所吖```~`~``~~````


                                                  下次在一起gai~
                                                   今天不错黑比~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