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__疯



是不是伤心的时候
要静静的让眼泪流下

是不是要静静的让眼泪一直陪着我
我不想

但.好像没办法

我说..我的男人
你是不是不知道你的很多小细节伤到我了

我的苦
要怎么形容

我的酸
能不能不继续下去

我的辣
让我无法继续迁就.体谅

我的甜
已经好久没来访了

我对你该说的话

早就让我用所有的形容词说完了
接下来
我还能怎么对你说

我不的不快乐
我的悲伤

眼泪早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东西了

倒转了

是泪水在操控着我

你是不是能改变

你说.没有我  你会死

有我.你快乐

在你享受这快乐的过程
你忽略了我掉了多少de泪

男人.我真的好爱 你
但爱你真的不简单
而你的脾气不是我能接受得来

我真的想告诉你
我是真的忘了怎么让自己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