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撞车

小小de撞到

害我吓到死去

仪仪 n 婷婷
代老公说声对不起
吓到你们了.没事吧.?
对不起对不起

老公
谢谢你的第一反应是问我.  老婆你有事吗
老公.我没事
只是吓到不想讲话而已.
撞到胸口啦..没马上跟你说是怕你担心嘛``
知道你已经很心痛你的2宝贝了(你的 416).我看得出

我要的只是你没事
问我要不要你.我大哭了
哭着说要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就是不可以不要你
你知道了吗

你对我真的超--重要--!!!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