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错错错!!!

  • 大错!!
因为太信任你.把所有事情告诉你

  • 错错!!
太迟发现原来你是那个样子的人.你不值得我付出

  • 小错!!
曾经原谅了你.是我笨.所以我错~


哈哈~今天心情可真好啊~
老爸say:今天你的电话号码开头奖...but你都没有买...真是浪费
我们第39个月啦~啦~啦~
不知不觉啊..我们在一起也有断日子咯^_^V
喝你买的燕窝~很不舍得的把最后一口大大力喝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