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让自己.."快乐"

过了那么久了..忘了吧..那女的也不过如此
何必对以前的事情耿耿于怀呢.明知道他是爱你的.却总是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算了吧.ami
该让这段感情稳定下来了


自己那脾气还要在收敛一些
你啊..算了吧..叫你该不如我自己盖吧

小一个吧^^V


朋友啊.也许你说的对~~
是我看不惯而已~好吧..我也只好接受

人啊.=感情?

对我来说..没风度de男孩子太太太..糟糕了!!!
没我男人那么本事就妒忌..切..不知道你以后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的~!
期待下咯~哈哈哈

yayae说.现在是恋爱季节~满奇怪de~~
最近的我.就是开心.让我开心下去吧~
这种感觉想努力拥有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