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累了◄

要什么时候你才能开始明白 珍惜 怎么写
要到什么时候你才能改变
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看开点
要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放开手 让你自由些
更要到什么时候 你能把时间交给我

明明不是我的错 却是我的错
明明该哭的是你 但流泪的是我

我太爱你了 让你变得好放纵
因为你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对!!我是不能没有你
但再这样下去 我所安排的惊喜 一切 都被你破坏 被你搞砸

我也是会累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