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我会很嗳很嗳倪▩



经过了很多的辛苦,心痛,泪水...现在我们能算是稳定了吗/?

泪为你真的掉得不少...你还真的很厉害...

弄得我离不开你...爱你爱的都快疯掉了...

电话里一直期待着你的名字会出现-因为代表你有sms我就是你有想到我

晚上期待电话会响-因为过了一整天在晚上睡前能听见你的声音(是种幸福)


虽然不是买件事情都能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好...不重要...

只要知道你的心..是我的..就足够了..

我要求的不多...只希望你能有时间陪我

╬═如果真的问我想买什么...?

我想问你 你一个小时有多贵?

我....买得起吗?

不知道每次出去都要掉了多少眼泪才能看见你的出现

如果一定要用这种方式 等待你的出现 我还是会愿意这么做

我知道你很忙很忙 到现在我还是会等 会迁就 会体谅

因为我还是会很爱很爱昵 你要知道有些事情真的到你用空的时候才补偿

不一定你能补得回的


佬蚣 我要你的心 你的时间可以吗

现在才18 你要做到什么时候

忙到什么时候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莪 xiiao mi__❤

我的照片
❤__我是个...瞒刁蛮的人,脾气也不好__但遇到了他_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赫赫~可能只是为了他) ❤__他,是我确定了要用一辈子去嗳的人..虽然他脾气不好...我可以忍耐...他没时间陪我...我可以等待 ❤_____全都只因为_莪嗳他_❤

xmi '' music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